解读25 SEM、SEM知识001讲座中的共同指标
接下来,营销经理将每天更新每个人的SEM基本知识,以帮助每个人改进SEM知识系统。
01。搜索引擎营销SEM
搜索引擎营销(Search engine marketing)是指以搜索引擎为平台,调整搜索结果页面上网页的排名,为网站带来流量的针对搜索引擎用户的营销活动。其中包括:
搜索引擎广告(百度、360、搜狗、神马、谷歌等竞价推广)
互联网联盟广告(百度互联网联盟、360RTB、搜狗晨星、谷歌站长等)。)
搜索引擎优化
问答营销、论坛营销、博客营销等依靠搜索引擎的营销活动
……
事实上,目前对SEM的定义还没有严格定义。它基本上取决于搜索引擎的营销活动,可以归入SEM类别。目前,这个词最常用的场景是搜索引擎竞价广告,所以狭义上可以理解为竞价促销。
02。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优化
搜索引擎优化,也称为搜索引擎友好设计,是搜索引擎的营销方法之一。主要是指调整网站的结构和设计,以达到使网站对搜索引擎更加友好的目的,使搜索引擎能够清晰、全面地了解网站的结构和内容,从而使搜索引擎在用户查询相关内容时能够更合理地评估和判断网站满足用户需求的程度,并在相关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中排名靠前。
说白了,通过总结搜索引擎的排名规则,合理优化网站,你的网站将在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中排名更高,这样搜索引擎就可以为你带来客户。
目前分为:
白帽搜索引擎优化:一个公平的方法是使用符合主流搜索引擎指南的搜索引擎优化方法。被业界认为是最好的搜索引擎优化方法,它是为了避免所有风险,避免与搜索引擎分销政策的任何冲突。
黑帽搜索引擎优化(Black hat SEO):所有使用欺骗或可疑方法的人都可以被称为黑帽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优化黑帽是一种不被搜索引擎支持的非法行为。因为黑帽搜索引擎优化挑战了行业道德底线,它被大多数白帽搜索引擎优化鄙视并有风险。
灰帽子SEO:指白帽子和黑帽子之间的中间地带。对于白帽子,将采取一些技巧。这些行为是灰色地带,因为它们不违法,但也不遵守规则。它关注优化的全部和部分方面。
03。关键词
关键词是从事搜索引擎商业推广的企业选择的具有商业价值的词,用于满足潜在客户的搜索需求。
关键词由推广企业选择和设置,可以说是搜索推广广告的核心点,因为整个搜索推广都是通过企业选择的关键词来进行的。
例如,一个进行英语培训的组织选择了“英语培训”作为关键词,因此当网民在搜索引擎上搜索英语培训相关内容时,他们可能会显示该组织的推广信息。
04。搜索词搜索查询
对应于关键词,搜索词是网民在使用搜索引擎时进入搜索框的词。
05。搜索请求查询
搜索请求,也称为搜索查询,是指用户在搜索引擎中搜索关键词并试图获得返回结果的过程。搜索请求代表搜索者的搜索意图。坦率地说,这是在搜索框中输入单词并按回车键的过程。
06。每日平均搜索次数
每日平均搜索量是指每天在搜索引擎上搜索关键词的请求总数。它反映了网民搜索关键词的情况。
平均每日搜索量可以通过百度索引(index.baidu.com)查询,据说一般低于实际搜索值。
07。创意广告文本
创意是由推广企业编写和建立的。向网民展示的推广内容可以理解为广告词。下图:
08。展览
展览是指促销信息在统计周期(日、周、月等)内显示在搜索结果页面上的次数。)。
09。点击
点击量是指用户在统计周期内点击促销信息链接的次数。
10。ctrl
点击率是指统计期内每次促销信息展示的平均点击率。
计算公式为:命中率=(点击率/显示率)×100%。
该指标可用于衡量促销信息与用户意图的相关性以及促销创意的吸引力。毕竟,在正常情况下,用户点击促销信息是因为他们对促销内容有需求或者被促销信息所吸引。
11。点击平均价格CPC
平均点击率是指每次点击促销信息的平均消费。
计算公式为:平均点击价格=消耗量/点击次数。
同时,这是一种效果广告的计费形式,基于点击计费(click billing),即免费展示,每次点击收取点击费。
12。CPM
一千次消费展示是指促销信息被展示一千次的平均价格。计算公式为:每千个展览的消耗量=(消耗量/展览量)×1000。
与此同时,这是一种对展示广告收费的形式,它是基于曝光率,与点击无关。
13。交通
流量是指网站的访问量。在不同的情况下,它可以用不同的指标来衡量,如访客数量、访问量或浏览次数。反映目标网站的访问量。
14。紫外线
独立访问者的数量,通常简称为访问者的数量,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中访问计数对象(网站或页面)的不重复访问者的总和。统计周期中同一个人的多次访问被视为独立访问。坦率地说,在一定时间内有多少人访问过你的网站。
15。页面视图PV
页面浏览量,简称页面浏览量,是指统计期间独立访问者访问的页面总数。访问者浏览器打开和加载网站页面的次数。如果访问者进入网站的第一页,并点击网站中的链接进入两个站点的其他页面,那么访问者的PV数为3。光伏指数可以衡量网站对用户的吸引力和粘性。
16。访问
访问量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问者对统计对象的访问量之和。例如,同一访问者进入网站浏览后,他关闭网站页面,然后进入网站页面,因此算作2次访问;如果访问者在网站上保持不活跃超过一段时间,下一次有另一个活动,即使这是一个新的对话,也算作2次访问。
17。平均单次访问持续时间Avg。时间花费
平均单次访问持续时间是指统计期间访问者与被计数对象之间的平均对话时间。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间=总访问时间/总访问时间。该指标反映了网站对访问者的吸引力。
18。流失率
流失率是指从对应于指定路径的步骤到下一步骤的访问者丢失的百分比。计算公式为:这一步的流失率= [(这一步的条目数-下一步的条目数)/这一步的条目数]×100%。
例如,有10个人进入了网站的主页,而只有5个人进入了网站的产品页面,那么这个链接的周转率是50%。
19。转型目标目标
转换目标(Conversion target),也称为转换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是指商家希望访问者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单、付款等需要访问的页面。
例如,对于电子商务网站,转换目标通常是客户付费的页面,而对于有客户的游戏网站,转换目标是访问者点击“下载”按钮后跳转的页面。
20。路径
路径(Path)是指访问者在最终到达商家根据目标网站上设置的步骤设置的目标页面之前需要经过的一系列关键页面。例如,电子商务网站的常见路径是:产品页面-购物车页面-支付页面-支付完成页面。
21。转换
转型是指潜在客户完成一项提升商户期望的行动。转型可以指潜在客户的以下行为:
1.在网站上停留了一段时间;
2.浏览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
3.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
4、通过网站信息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
5.电话咨询;
6.现场参观、咨询和谈判;
7.实际支付和交易(尤其是电子商务网站)。
22。转换次数
转换次数是指独立访问者到达转换目标页面或完成转换行为的次数。
23。转换CVR
转换率是指统计期间完成的转换率与促销信息点击总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率/点击次数)×100%。
例如,10个用户看到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个用户点击推广结果并跳转到目标网址。之后,2个用户有后续的转换行为。然后,该推广结果的转化率为(2/5) ×100%=40%。
24。转换成本注册会计师
转换成本是指每次转换消耗的促销成本。计算公式为:换算成本=(促销成本/换算次数)* 100%。这也是大多数SEM ers的评估指标。
25。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报(ROI)是指应该通过投资回报的价值,即企业从投资活动中获得的经济回报。计算公式为:投资回报率=利润/总投资×100%
投资回报率实际上应该作为每个人的最终评估指标SEM。毕竟,脱离利润、谈论后果的行为是流氓行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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