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搜索引擎营销SEM

搜索引擎营销(Search engine marketing)是指以搜索引擎为平台,调整搜索结果页面上网页的排名,为网站带来流量的针对搜索引擎用户的营销活动。

02。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优化

搜索引擎优化,也称为搜索引擎友好设计,是搜索引擎的营销方法之一。主要是指调整网站的结构和设计,以达到使网站对搜索引擎更加友好的目的,使搜索引擎能够清晰、全面地了解网站的结构和内容,使搜索引擎在用户查询相关内容时能够更合理地评估和判断网站满足用户需求的程度,并在相关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中给出最高排名。

03。搜索请求查询

搜索请求,也称为搜索查询,是指用户在搜索引擎中搜索关键词并试图获得返回结果的过程。搜索请求代表搜索者的搜索意图。

04。每日平均搜索次数

每日平均搜索量是指每天在搜索引擎上搜索关键词的请求总数。它反映了网民搜索关键词的情况。

05。展览

展览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促销信息在搜索结果页面上显示的次数。

06。点击

点击量(Click volume)是指用户在统计周期内点击促销信息网站超链接的次数。

07。ctrl

点击率是指统计期内每次促销信息展示的平均点击率。计算公式为:命中率=(点击率/显示率)×100%。

08。点击平均价格CPC

平均点击率是指每次点击促销信息的平均消费。计算公式为:平均点击价格=消耗量/点击次数。

09。CPM

一千次消费展示是指促销信息被展示一千次的平均价格。计算公式为:每千个展览的消耗量=(消耗量/展览量)×1000。

10。交通

流量是指网站的访问量。在不同的情况下,它可以用不同的指标来衡量,如访客数量、访问量或浏览次数。反映目标网站的访问量。

11。紫外线

独立访问者的数量,通常简称为访问者的数量,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中访问被计数对象的非重复访问者的总和。统计周期中同一个人的多次访问被视为独立访问。

12。页面视图PV

页面浏览量,简称页面浏览量,是指统计期间独立访问者访问的页面总数。访问者浏览器打开和加载网站页面的次数。

13。访问

访问量是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问者对统计对象的访问量之和。例如,如果访问者在网站上的不活动时间超过一定时间,下一个活动将被计为新的会话,计为2次访问。

14。平均单次访问持续时间Avg。时间花费

平均单次访问持续时间是指统计期间访问者与被计数对象之间的平均对话时间。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间=总访问时间/总访问时间。

15。流失率

流失率是指从对应于指定路径的步骤到下一步骤的访问者丢失的百分比。计算公式为:这一步的流失率= [(这一步的条目数-下一步的条目数)/这一步的条目数]×100%。

16。转型目标目标

转换目标(Conversion target),也称为转换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是指商家希望访问者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单、付款等需要访问的页面。

17。路径

路径(Path)是指访问者在最终到达商家根据目标网站上设置的步骤设置的目标页面之前需要经过的一系列关键页面。

18。转换

转型是指潜在客户完成一项提升商户期望的行动。转型可以指潜在客户的以下行为:1 .在网站上停留一段时间;2.浏览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3.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4.通过网站消息或网站在线即时消息工具进行咨询;5.电话咨询;6.家访、咨询和谈判;7.实际支付和交易(尤其是电子商务网站)。

19。转换次数

转换次数,也称为转换页面到达次数,是指独立访问者到达转换目标页面的次数。

20。转换CVR

转换率是指统计期间完成的转换率与促销信息点击总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率/点击次数)×100%。例如,10个用户看到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个用户点击推广结果并跳转到目标网址。之后,2个用户有后续的转换行为。然后,该推广结果的转化率为(2/5)×100%=40%。

21。转换成本注册会计师

转换成本是指每次转换消耗的促销成本。计算公式为:换算成本=(促销成本/换算次数)* 100%。

22。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报(ROI)是指应该通过投资回报的价值,即企业从投资活动中获得的经济回报。计算公式为:投资回报率=利润/总投资×100%。